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

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

2019年09月10日 15:45:38 访问量:2041 作者:郭晓兰

910日上午,云中路小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,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志勇主持。会上,全体教师观看了《老师,你好》专题片,回顾了十八大以来,市委市政府、市教育局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一起的温情画面。


上午10时,教师节庆祝大会开始。全场起立,高唱国歌。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师献辞。

党支部副书记刘志勇主持

宋丽芳校长致辞

赵建忠副校长宣布获表彰名单

少先队员代表献词

先进教育工作者、先进工作者

模范班主任

优秀家长

优秀教师

优秀教师代表发言

    会议隆重表彰了我校优秀教师、优秀班主任、优秀教育工作者,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作汇报发言。会上,宋丽芳校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,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,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。她指出:我校教育事业近年来蒸蒸日上,教育工作实现全面发展,这些可喜的成绩,凝聚着全体教师的智慧、心血和汗水。全体教师要不断努力,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
编辑:赵峡
评论区
武琦(2019/9/11 10:24:12)

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!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州市云中路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