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(三)

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(三)

2024年03月22日 17:36:29 访问量:24

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网讯:阳春三月,到处桃红柳绿,草长莺飞,好一派春意盎然。3月22日上午,云中路小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,怀揣着对雷锋精神的崇高敬意,走进附近的小区公园,深入开展了一场卫生清洁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,倡导文明新风,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环境美化。

一路春风,一路欢歌,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小区公园,他们身着统一的校服,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清洁工作中。有的志愿者手持扫帚和簸箕,认真清扫地面上的落叶和垃圾;有的志愿者则负责清理花坛和草坪中的杂物,确保公园内的绿化环境整洁美观。

在清洁过程中,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,他们互相配合,分工明确,确保每个角落都能得到彻底的清洁。同时,他们还不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,呼吁大家共同爱护小区环境,让美丽成为生活的常态。

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。许多居民纷纷表示,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公园焕然一新,他们的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,也传递了正能量,让大家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温暖。

云中路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此次卫生清洁活动,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风貌,也为推动社区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。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,更多的人会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,共同为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。

通过此次活动,云中路小学的学子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处处可为,他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,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。

供稿:政教处

编辑:赵峡

审核:杜润生


校    训:尚自然  行规矩

校    风:人人有梦  个个出彩

教    风:至诚于心  至善于教

学    风:自主自立  互学互进

编辑:赵峡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州市云中路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