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开展 “学习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教育活动

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开展 “学习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教育活动

2019年09月12日 08:41:31 访问量:165 作者:王涛

2019911日下午,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开展“学习新时代好少年”为主题的教育活动,引导学生从小学习做人、从小学习立志、从小学习创造,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。


活动中学生们认真观看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》宣传视频。视频中每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语言,都闪耀着新时代好少年高尚的道德品质。同学们看完后积极发言,要向视频中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,学习他们弯下腰,捡起脚下的纸片;拿起抹布,擦掉墙上的污迹,擦净饭桌上的米粒;停住脚,收回踩踏草坪的步伐,拉起摔倒的同学;伸出手,拧紧滴水的龙头,搀扶蹒跚的老人;张开口,讲出温馨的话语,喊出正义的声音;站出来,制止不文明的行为,指责不礼貌的举动。


   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,鼓励学生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,去继承和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,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一份力量。
编辑:赵峡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州市云中路小学 特此声明。